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精细巡检为机组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2023-06-06 09:29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萍榕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避雷器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龙岩地区持续高温天气,6月4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积极落实迎峰度夏措施,加强设备精细巡检工作,为机组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电气人员正在升压站对设备进行测温

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及机组高负荷运行情况,该公司设备部电气人员通过测温仪对主变、高厂变高压套管连接处温度,220千伏升压站内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避雷器、绝缘子等一次设备温度,确保运行温度在合理范围内。同时对开关室、继保小室、直流小室、变频器小室、电子间等环境温湿度情况、空调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采取边检查边整改,力争问题隐患第一时间得到整改、消除,切实做好设备安全运行可控、在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迎峰度夏、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王萍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避雷器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