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最新任命!

2023-06-06 13:43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作者:官万金关键词:电力人事煤电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下午,电站集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电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金孝龙出席并讲话。上海电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跃杰主持会议并宣布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决定:沈兵同志任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

金孝龙在讲话中表示

这次班子调整体现了上海电气集团对电站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电站集团发展的高度支持,还进一步优化了电站集团领导班子年龄结构。

金孝龙在会上对电站集团各级领导班子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鼓干劲,按照全年规划,聚焦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服务效能、公司治理提升等方面,奋力答好双过半“期中卷”。

二要牢牢抓住“3个8000万”市场机遇,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做优做精煤电业务。

三要深入了解冶金、石化、建材等不同工业领域实现“双碳”目标“时间表”和“路线图”,将传统能源领域技术优势延伸至工业驱动领域,围绕业务链、供应链、创新链和重大工程,加强市场协同,做大做强非煤业务。

四要在新赛道布局上突飞猛进,在传统赛道上提质增效,对“十四五”战略进行再审视、再研究、再调整,进一步锻造硬核技术,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五要以此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凝心聚力,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和发展动能转换。

沈兵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电站集团领导班子、各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人事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