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2.336亿元!中联合工程中标浙江桐乡基于混合储能多能耦合智慧低碳供能示范项目EPC

2023-06-06 14:50来源: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混合储能多能耦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日,浙江桐乡基于混合储能多能耦合智慧低碳供能示范项目工程EPC中标公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2.336亿元价格获得中标。该公司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公示原文如下:

项目编号:A3304830640000096

项目名称:桐乡聚能启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混合储能的多能耦合智慧低碳供能示范项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人:桐乡聚能启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桐乡聚能启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混合储能的多能耦合智慧低碳供能示范项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地点: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开发区文和路东侧、高新三路北侧和南日港西侧空地

项目所在区域: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建筑面积:12090.00平方米

中标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233603345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混合储能查看更多>多能耦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