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项目投资超20亿元 宁德时代子公司先阳新能源入驻珠海高新

2023-06-07 09:0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产业先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下午,以“高新驱动 储能未来” 为主题的2023年储能产业专场论坛暨先阳新能源签约仪式在珠海高新区举行。活动现场,珠海高新区与先阳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先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先阳新能源”)拟在珠海高新区投资建设生产研发基地,拟于8月正式入驻投产。

先阳新能源成立于2018年,为宁德时代子公司,服务于中高端电池制造商,致力于提供新能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先阳新能源将在珠海高新区投资建设新型储能产业基地,主要开展化成分容设备、储能设备、充放电设备的生产及研发。项目投资超20亿元,三年产值超50亿元,计划今年8月正式入驻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先阳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