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政策正文

216万!宁德市2023年新能源购车补贴来啦!

2023-06-07 09:3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宁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宁德市出台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方案,符合条件的车辆,每辆车给予一次性补贴4000元,限量540辆,发完为止。

本次活动的补贴对象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宁德市购买新能源汽车且在宁德市首次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网约车运营企业。符合活动补贴范围的企业或者个人,在完成购车并上牌后,在“i宁德”APP设立的“宁德市新能源汽车购车促消费”专属入口,上传购车发票、行驶证、营业执照(补助类型选择网约车的上传营业执照),并填写银行卡信息,银行卡户名需与车辆所有人一致。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所购新车已通过其他渠道申领宁德市相关汽车促消费补贴的,不重复享受本活动。

2023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补贴对象

1、自2023年6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购买当地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且在宁德市首次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网约车运营企业。(非当地生产的汽车补贴,请关注蕉城区、东侨开发区商务部门促消费活动)

2、车型:名爵MULAN、科莱威、名爵e领航。

三、补贴申请材料

1、购车发票;

2、行驶证;

3、营业执照(补助类型选择网约车的上传营业执照);

4、银行卡信息,银行卡户名需与车辆所有人一致。

四、申领流程

实行“零跑腿,无纸化、线上申领”方式:

1、提交材料初步锁定补贴名额

符合活动补贴范围的企业或者个人,在完成购车并上牌后,在“i宁德”APP 设立的“宁德市新能源汽车促消费”专属入口,上传相应的申请材料即可。

2、审核流程

宁德市交投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配合市工信局开展宁德地产新能源车促消费活动。市交投电子信息公司于每月1日将信息报送审核,购车发票由市税务局负责审核、行驶证由市交警支队负责审核、营业执照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审核。

3、补贴发放

宁德市交投电子信息公司根据审核反馈情况,于每月15日前将购车补贴发放至用户指定银行卡。

●温馨提示:所购新车已通过其他渠道申领我市相关汽车促消费补贴的,不重复享受本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宁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