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售电绿电用户储备达25亿度

2023-06-08 10:12来源:国家能源售电关键词:绿电电价绿电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5月26日,浙江能源销售公司完成第六批用户签约并通过电网校验,新签用户161个,累计用户数达5310个,零售电量约305亿千瓦时。其中,绿电用户储备(一口价用户)突破25亿千瓦时大关,并锁定零售价格。

一口价用户主要是一般工商业用户,客户群体多为写字楼、医院、商场、超市、酒店等。随着疫情之后经济逐步复苏,消费能力进一步释放,这部分用户的用电量持续上升。签约一口价用户既可以扩大公司的零售电量总盘子,增加总体业务量;又可以提前锁定零售侧价格,将内部电厂电价传导至终端,提前锁定浙江公司整体收益;还可以为后续的绿电营销打好基础,给下半年新增绿电提供有力的量价支撑。

针对一口价用户的精准营销,能源销售公司专门制定了一口价用户营销方案,重点梳理攻关连锁超市、商场、医院、物业等多户号集团类企业,在增加签约电量的同时增加签约户数,并积极推销国能绿电,强化国能品牌影响力。同时,依托国能售电网厅一键发送短信,高效开展兜底转双边签约工作,目前零售用户一口价签约电量成功突破25亿千瓦时。

能源销售公司接下来将重点攻关一口价绿电用户及省内新投产110千伏电压等级大用户,为下半年新投产绿电项目及明年舟山三期项目的新增电量做足准备,全力助推浙江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