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一周签约、审查、开工抽水蓄能项目汇总(2023.6.5-6.9)—北极星水力发电网

2023-06-09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一周抽水蓄能项目,涉及项目的签约、审查、开工等。

融资75亿!广东陆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贷款合同签约

5月24日,广东陆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汕尾陆河举行。该项目贷款合同签约额度75亿元,由银团贷款、联合贷以及融资租赁方式组成,共8家单位参与。

详情点击

1000MW!河北省迁西抽水蓄能电站可研“三大专题”报告审查会议召开

5月29日至5月31日,河北省迁西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枢纽布置格局研究专题报告咨询、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和正常蓄水位选择专题报告审查会议在唐山市召开。电站装机容量1000MW,初拟额定水头310m。安装4台单机容量250MW的可逆式水泵水轮机组。

详情点击

1400MW!陕西省金水河抽水蓄能电站可研“三大专题”报告审查会议召开

5月29日至31日,陕西省金水河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枢纽布置格局研究专题报告咨询、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和正常蓄水位选择专题报告审查会议在西安市召开。电站装机容量1400MW,额定水头478m,距高比3.98。

详情点击

1200MW!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成功蓄水

6月5日,新疆阜康抽蓄电站下闸蓄水的进程正式开始,标志着工程将全面进入投产发电攻坚阶段。该电站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是新疆地区开建的第一座抽水蓄能电站,电站总装机120万千瓦。

详情点击

120万千瓦!平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6月2日,新兴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共同推动平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约80亿元。

详情点击

1400MW!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转子吊装

6月4日,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1号机)转子成功吊装就位,标志着首台机安装进入了总装阶段。该电站装设4台单机容量为350兆瓦的单级立轴单转速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电动机组,总装机容量1400兆瓦,首台机组计划于2023年年底投产发电。

详情点击

100万千瓦!围场庙宫抽水蓄能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6月6日,建投能源与塞罕绿能签署围场庙宫抽水蓄能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位于承德市围场县,装机容量100万千瓦,拟建设4台25万千瓦立轴单级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炎陵抽水蓄能项目累计已完成投资额超7亿元

今年以来,炎陵县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额超7亿元。项目设计安装4台可逆式发电机组,装机规模120万千瓦,年发电量约12.76亿千瓦时,项目总投资约83亿元,预计总工期96个月。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签约、审查、开工抽水蓄能项目汇总(2023.5.29-6.2)—北极星水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