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报道正文

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入驻北京国际科技组织总部

2023-06-09 09:5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由北京科协主办,朝阳科技集团所属朝科创公司承办的国际科技组织总部集聚区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我国首个国际科技组织总部集聚区正式启用。首批共有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等8家国际科技组织入驻。

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秘书长王菊表示,该协会在2022年已落地北京,这次将办公地点迁移至集聚区,期待能发挥朝阳区国际化特点,与各产业领域的国际组织形成联动和碰撞。“氢能产业的产业链较长,集聚区的建立,在国际组织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比如,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也在集聚区落户,我们期待与他们在氢能产业装备制造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下一步,朝阳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科技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搭建科技合作交流平台,拓展科技合作渠道,努力构建开放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助力朝阳区集聚国际科技创新资源,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