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中国节能与昆明招商组举办座谈:就储能设备制造项目展开洽谈

2023-06-13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设备储能市场中国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节能集团)投资考察组一行三人与昆明市东川区第一招商组在区工科信局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就储能设备制造及电线电缆项目展开洽谈。

座谈会上,东川区第一招商组介绍了东川工矿发展历史,铜产业发展现状及东川绿色能源产业的相关情况。中国节能集团表示对新能源储能方面具有较强投资意向。中国节能集团方面认为东川老矿区且山地多的优势十分有利战略储能项目的发展。同时,由于储能项目与电线电缆产业高度相关,中国节能集团也有意投资东川铜产业进行铜精深加工,开展电线电缆项目。下一步,中国节能集团将组织专业投资调研团队正式走访东川,开展进一步的投资考察评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设备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中国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