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深圳能源与深圳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0 09:19来源:深圳能源关键词:能源转型绿色电力深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下午,深圳能源集团与深圳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守信与市场化”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共谋长期稳定的高质量发展。

在深圳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峰,深圳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的见证下,深圳能源副总裁许云飞、深圳港副总经理王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李英峰董事长介绍了深圳能源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深圳能源以电力起家,经过多年的深耕与转型发展,构建起以“绿色电力、生态环保、综合燃气、能源国际”为核心的“四核双驱”产业体系,实现从区域性企业向全国性、跨国型企业的转型,业务布局至海外加纳、越南等地。深圳能源与深圳港同为市属国企兄弟单位,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泛,期待双方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积极发挥市属国企协同发展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胡朝阳董事长介绍了深圳港总体情况和产业布局。她表示,深圳港作为市属港口产业集团,立足全球供应链、价值链最前沿,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勇当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主力军、生力军,形成网络化、多元化、国际化布局。期盼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产业、资源优势,共同策划和开展更多符合国家“双碳”战略的合作,打造市属国企携手发展的“精彩样板”,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总裁孙川,董事会办公室、战略与运控部、投资发展部、科技与数智化管理部、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绿色电力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