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1500个职位!中国能建携岗进藏

2023-06-21 09:23来源:中国能建人资部关键词:中国能建西藏电力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中国能建将携岗参加西藏大型招聘会活动。中国能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稳岗扩就业”行动。在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等“面向三地”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提供了人才匹配度高的就业职位共1500余个,为历年“面向三地”招聘职位数最多;对接西藏国资委,协助开展国有企业线上招聘活动;联合定点帮扶西藏昌都八宿县,开展专场招聘。参与本次西藏大型招聘会活动的,有7家子企业,分别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中国能建建筑集团、中国能建总承包分公司、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二公司、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水泥公司、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

中国能建是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系统性、一体化、全周期、一揽子发展方案和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传统能源、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水利、生态环保、综合交通、市政、房建、房地产(新型城镇化)、建材(水泥、沙石骨料等)、民爆、装备制造、资本(金融)等领域。公司连续9年进入世界500强,在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排名中位居前列,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00多个境外分支机构,业务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

相关阅读:

邹磊、刘国跃等“一把手”在此角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西藏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