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国际正文

热浪来袭 美国得州运营商呼吁居民减少用电

2023-06-25 11:1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用电需求电力供应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两天,美国南部遭遇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超过37摄氏度,预计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将达到创纪录的新高。为此,得克萨斯州电网运营商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当地时间20日呼吁当地居民减少用电。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得州西部圣安吉洛的气温20日达到46摄氏度的历史最高水平。得州19日已创下了6月份非正式的电力需求纪录。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为该州近2600万名用户提供服务,该委员会表示,得州目前“还没有遇到紧急情况”,呼吁当地居民自愿减少用电,以此避免大面积停电的情况出现。得州电价20日飙升,每兆瓦时的电价甚至一度达到4500美元,较当天早些时候的2500美元上涨了80%。

美国南部多地仍未恢复电力供应

在邻近的俄克拉何马州,仍有超过10万用户正急切等待着电力的恢复。俄克拉何马州近日遭遇龙卷风袭击,数百根电线杆被折断。当地官员表示,对部分居民来说,停电可能会持续到周末。

在同样遭遇了龙卷风的密西西比州,一些当地居民20日表示,他们已经停电近100个小时,比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的停电时间还要长。此外,由于恶劣天气破坏严重,阿肯色州州长20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