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全液冷 更从容,开勒能科全液冷储能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23-06-26 09: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开勒能科工商业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日炎炎,高温热浪席卷各地。在空调用能成本大涨与生产制造节碳减排的双重压力之下,储能,作为一种灵活性资源,成为大工业制造业主动管理用能成本的优选。

今年年初,国家发改委在《关于进一步做好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工作的通知》中,鼓励支持 10 千伏及以上的工商业用户直接参与电力市场。与此同时,在新一轮分时电价调整下,峰谷波段的增加和峰谷电价差的进一步拉大,为工商业储能打开了更为有利的市场窗口。

需求与政策双轮驱动下,国内工商业用户侧储能迎来前所未有爆发元年!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工商业储能新增装机365.2MW,累计规模达705.5MW、同比增长超90%。而相关机构预测,2023-2025年中国工商业储能新增装机预计将分别达6.27GWh、20.89GWh、44.82GWh!市场潜力巨大,工商业用户侧已成为储能企业必争之地!

凭借10余年的制造业与工业风扇领域的基因沉淀,开勒股份基于客户强烈的节能降本需求,于2021年创建开勒能科、开始布局新能源储能项目开发和运维管理业务,并打造出了一系列创新绿色用能案例。

通过储能项目的实践,开勒能科也注意到,储能系统产品的技术将对储能项目经济性构成巨大考验,尤其温控管理对储能系统的运行效率、全生命周期使用寿命带来影响。更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稳定的运行,才能保证工商业储能项目开发投资预期。

基于开勒股份10余年制造业基因沉淀,开勒能科自主研发出了更适用于用户侧的全液冷储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工商业用户用能痛点。

开勒能科致力于保障“安全”与“效率”兼顾的用户关切,通过全液冷PCAK级消防设计、将散热效率提升50%以上,整体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搭配智慧EMS和智能运维云平台,进一步完善储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

2023年6月27日,由开勒能科主办,北极星储能网承办的全液冷 更从容 开勒能科全液冷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开勒能科将携全液冷储能系统新品重磅亮相,与会嘉宾还可现场直击其用户侧储能项目案例实战效果。

此外,开勒能科也邀请了业内专家坐镇,分享解读用户侧储能市场趋势、以及储能与新型电力系统的未来展望。为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助力开拓工商业储能市场,开勒能科还将在现场详细介绍开勒储能合作模式,并举行隆重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共享,共创共赢!开勒能科期待与行业同仁共同深挖未来用户侧储能市场的发展和合作机遇,共同见证新一代储能产品!

最后,欢迎无法亲临活动现场的各位同仁,通过线上观看同步直播,共同见证新品面世!

mmexport1687743071011.png

↓扫码预约直播↓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勒能科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