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骐骥233”亮相!开勒能科携全液冷储能新品开启用户侧储能新征程!

2023-06-28 16:21来源:开勒能科关键词:开勒能科用户侧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下午,“全液冷,更从容”开勒能科全液冷分布式储能系统发布会在用户侧储能发展的高地浙江嘉兴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聚焦用户侧储能市场痛点,全新发布开勒能科全液冷分布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以开勒自研、自产全液冷储能新品:骐骥233为核心,为用户侧市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广受行业各界关注。

1.jpg

在发布会现场,浙江省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开勒股份董事长卢小波作开场致辞,预祝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浙江省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 沈福鑫

沈福鑫秘书长号召大家共同融入储能这个大时代的大战略和大发展中,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发展,产业链整合完善,不断提升储能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的效能和效益。

3.jpg

▲开勒股份董事长 卢小波

卢小波董事长表示:“开勒股份从2021年开始布局新能源产业,不断深度调研工商业客户的电力能源需求。未来,我们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双碳’之路上的绿色工业整体解决方案。”

在电力尖峰时段用能紧张与生产制造节碳减排的双重压力之下,用户侧储能市场正逐步崛起。随之而来的,安全与效益的兼顾问题成为用户侧储能市场最为关切的痛点,为满足市场需求,开勒潜心用户侧储能产品研发改进,综合市场最新技术,打造了此套全液冷、100kW/233kWh储能一体机

4.jpg

开勒储能产品具备更大容量、更长寿命、更高收益、更安全、更灵活、更智慧六大特性,全柜采用液冷散热设计,有效提升散热效率;同时单柜容量高达233kWh。安瑞哲能源总经理张登基总介绍道:“产品采用BMS-EMS-TMS一体化技术架构设计,是开勒针对用户侧市场用能特点而定向研发的储能新品,配合开勒储能运维管理云平台,完美适配企业用能及设备管理需求。”

5.jpg

▲安瑞哲能源总经理 张登基

随后,开勒能科总经理张远就开勒“一个平台,两层服务,三维赋能”的储能服务体系向会场嘉宾做了解读。张远总强调开勒能为用户提供从基本服务(包括投前、投后服务)、增值服务(包括运维及资本服务)的储能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从服务、技术、生态三个维度为合作伙伴赋能。

6.jpg

▲开勒能科总经理 张远

同时,本次大会开勒还邀请到国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所分布式能源系统研究室主任胡静以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储能技术中心主管林达博士进行相关主题演讲分享。

胡主任就用户侧储能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专业分析,她表示用户侧储能作为储能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广大的发展前景。一方面,从用户自身角度来看,用户侧储能可以提高用电可靠性和减少用电成本;而从电力系统角度来看,用户侧储能是优质的可控负荷资源,能够发挥更好的削峰填谷作用、减轻电力系统调节和保供压力。

7.png

▲国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所分布式能源系统研究室主任 胡静

林博士从储能与新型电力系统的角度,分享了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的价值、以及未来面临的挑战等。他指出:用户侧储能可以作为灵活性资源提升负荷调控能力。随着用电负荷的不确定性逐渐增加,电网调节难度也在加大,传统“源随荷动”电网运行方式将难以保障需求,现在正向“源荷互动”转变,而储能是其中重要调节资源

8.jpg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林达

开勒股份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氢能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以储能技术合作为主题,进行了战略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随着开勒股份董事长卢小波与各合作伙伴的储能业务合作签约完成,发布会的气氛在“与君同行•储能共进| 开勒能科储能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启动仪式完成时达到了顶峰,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开勒在储能市场领域的一次重要发声,也是开勒与储能时代共同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见证。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开勒为核心的生态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共赢共生,相信在开勒与各合作伙伴的努力下,开勒平台还将带来更多惊喜与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勒能科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