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举办道德讲堂提升职业道德素养

2023-06-26 17:4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敏关键词:电站安全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讲道德、学模范、谈感悟、唱歌曲等四个环节,职工干部集体观看了央企楷模徐博海的纪录片,了解了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运维三值值长徐博海同志在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期间,坚守在距震中21公里的大岗山水电站带领现场值守人员沉着冷静完成应急处置、全力保障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的动人事迹。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领职工干部践行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齐声唱诵《电力工人之歌》,共同体会电力人爱岗敬业守护万家灯火的决心和使命。

“徐博海和他的班组成员顶着余震坚守,无一人撤离,以坚定信念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前往岗位是我的本能反应,这是徐博海的心里话,也将会是我的鞭策语,我会以他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能源人的使命。”参与道德讲堂的职工在讨论环节纷纷发言,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砥砺职业操守、恪守职业本分、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央企楷模、中国好人等榜样事迹,传承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创建一流企业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作者: 吴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站安全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