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融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3-06-27 13: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20日,柳州市融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迎来了锅炉水压试验这一重要节点,项目将继续向年底并网发电的目标发起冲击。

本项目锅炉为单锅筒、自然循环、次高压锅炉,采用前吊后支结构,额定蒸发量53.9t/h,额定蒸汽压力6.4MPa,额定蒸汽温度450℃,是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核心设备。

自2023年2月25日锅炉首榀钢架吊装以来,历经115天,累计完成锅炉钢结构焊缝574个、受热面焊缝4806个,受检焊缝一次性合格率达98.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