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国际正文

高温天气持续 美国电力系统受考验

2023-06-28 08:5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用电负荷用电量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中南部迎来高温天气。当地时间26日,高温警报影响到近4000万美国人。高温天气持续也给美国的电力系统带来考验。

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在上个月发布的报告中说,今年夏天,在用电高峰期,整个北美可能有三分之二地区面临能源短缺风险。报告中提到,在“极端条件下”,几乎整个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美国都会遭遇能源短缺。

天气预报显示,眼下美国中南部热浪丝毫没有减弱迹象。本周,美国南部多个城市的气温将超过37摄氏度。未来几天,从得克萨斯州到密苏里州再到佛罗里达州,可能有90多个地区的高温纪录被打破。

气象专家也表示,得克萨斯州的“热穹顶”现象还没有结束。“热穹顶”现象指的是,大量热空气在某个地区上空被高气压向下推,空气在下沉过程中变得更热,产生高温天气,高压气流像锅盖一样笼罩在热浪区域上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