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06-29 15: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肖飞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安全生产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深刻汲取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深刻吸取宁夏“6.21”事故的教训,坚决消除各场所的消防隐患,6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消防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施工生活区的燃气设施、各场所的用电、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的清理、施工动火作业的规范性等进行检查,对燃气管老化、气瓶与热源安全距离不足、灭火器失压等问题,立查立改;收缴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清理堵塞安全通道的物品,确保应急通道畅通;检查是否有电源线铺设不规范、漏保失效、使用不合格的电源线等现象;检查动火作业相关措施的落实;并对个别部位存放的易燃物进行清理。该公司充分把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开展消防培训与演练,切实提升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逃生及救援的能力,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查处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按期完成整改,有效夯实了消防安全管理基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消防安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