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加快白龙核电项目推进!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防城港市委书记

2023-06-30 09:40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刘川 王倩倩关键词:国家电投白龙核电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参加会见。

谭丕创介绍了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点。

他表示,防城港当前正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机遇,城市电力发展进入新阶段。希望国家电投继续大力支持防城港发展,加快推进核电项目建设,积极参与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开发,深化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钱智民对谭丕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的支持。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当前产业发展的特点,表示希望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加快白龙核电项目推进,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支持防城港市乡村振兴和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开发,助力防城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防城港市委常委、秘书长杨亚俊,副市长潘展东,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发展部、核能部有关负责人,国核铀业、广西公司、广西核电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白龙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