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中广核内蒙古1GW陆上风电项目可研招标!

2023-06-30 13: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陆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1000MW陆上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30 打印 项目收藏

第一章中广核新能源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1000MW陆上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30626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新能源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1000MW陆上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项目编号:CGN-202306260001),已通过审批单位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乌兰察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中广核新能源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1000MW陆上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的西部,分散在亿合公镇,广德公镇,毛山东乡,五分地镇,场址中心点经纬度为北纬42°56'58.09",东经118°26'57.87",距离翁牛特旗政府驻地乌丹镇直线距离约35km。本风电项目为国家第三批大基地项目,规划容量1000MW。

2.招标内容与范围:

可研阶段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2..1地形图测量:风电场区域1:2000地形图测量。

2..2工程地质勘察(初勘):风电场和升压站/开关站站址工程地质初勘,编制满足项目可研所需的工程地质初勘察报告。

2.3项目可行性研究:

2.3.1搜集满足本项目可行性研究需要的基础性资料。

2.3.2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2.3.3配合招标人编制风机招标技术文件。

2.3.4风电项目可研阶段的其他工作。

2.3.5根据设计管理与计经部要求,满足可研收口要求。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3.计划服务期限:

3.1 可研阶段风电场1:2000地形图测量:合同签订后即刻开展工作,15个工作日内完成;

3.2 可研阶段工程地质初勘:合同签订后即刻开展工作,15个工作日内完成;

3.3 可研报告编制:合同签订后即刻开展工作,20个工作日内完成;

3.4 周报月报:乙方应向甲方公司总部设计归口管理部门提交设计周报和月报。设计周/月报内容应包含设计进度、设计质量等。

3.5投标人向发包人交付的设计文件(包括电子版)内容要求如下表,请投标人据此编制设计进度计划。

具体服务期限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资质要求:

(1)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文件。

(2)工程咨询资质要求:工程咨询资信要求: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专业应包括电力。

3.财务要求:具有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业绩要求:/。

5.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6.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提供投标人出具其在职证明文件或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2)技术负责人:/

(3)其他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ECP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2)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以截标时间为准)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a)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勘察设计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c)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7)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资质文件都必须包含资格处于有效期内的证明,请勿只提供首页,应提供延期注册页或有效期页,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广核(乌兰察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斌

电话:010-63711367

电子邮件:huangbin2@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陆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