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展现安全、安定、安宁形象

2023-07-04 08:1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公司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网盐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壁荣,接受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苏电力报》记者的专访,黄总提出,今年,盐城公司将加快推动盐城新型电力系统综合示范区规划建设,努力实现“安全、经济、绿色、高效”四方面综合最优,争当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引领者、先行者和推动者,笔者理解就是要展现安全、安定、安宁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形象,在新能源建设中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展现安全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形象是一种能力。盐城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明职责守底线、保安全促提升”主题安全思想教育活动,强化安全教育引导,培树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输电网和配电网两个主战场同步升级,保障区域集中式和分布式新能源规模化发展,并以地区输配电网为资源枢纽核心平台,推动各层级的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实现多元友好互动和多能高效融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筑牢用电安全防线。

展现安定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形象是一种力量。盐城供电公司积极贯彻国网公司“三融三化”工作要求,开展内部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精益化的全方位提升转型,加快推进220千伏牡丹变电站等全市重点变电站规划建设,全力服务426个省市重大供电项目,深度对接服务黄海新区等4个零碳产业园规划建设,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双碳”目标落地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注入数字营销力量。

展现安宁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形象是一种责任。盐城供电公司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和行业优势,聚焦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以提升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全面融入“四个绿色盐城”大局,全力打造“盐电优能”服务品牌,打造“数字赋能、盐城特色、面向未来”的“智慧营销”服务新体系,坚定不移当好惠民利民“连心桥”、服务绿色发展“排头兵”。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象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一样,以机制建设为先行、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手段创新为突破,加快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供电产业发展等一批示范帮扶项目,积极推动能源供给和能源消费加快变革,有效提升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满自信和底气地讲好盐城故事、传播好盐城声音,让安全、安定、安宁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形象走向未来,深入人心。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