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陕煤电力集团2023年度电力现货交易培训班在公司顺利开班

2023-07-04 09:48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 张勇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现货交易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jpg

4月21日,陕煤电力集团2023年度电力现货交易培训班在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如期开班。陕煤电力集团所属电力企业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开班仪式上,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董事长张二强致欢迎词。

3.jpg

陕煤电力集团配售电中心负责人高源代表陕煤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建辉作动员讲话,他传达指出全体学员一是要把握机遇、学深悟透,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中长期和现货交易的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对工作的热情、勤恳的作风投入到此次学习中去。三是要对标先进、迎头赶上,实现电力营销管理水平的提档升级,在各省电力交易工作中争创一流。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专家授课、经验交流、仿真实操等教学方式,开展“电力现货市场边界条件分析及价格预测”“电力现货交易与决策”“现货环境下陕煤运电生产经营工作统筹”“现货市场对陕煤运电财务工作、生产工作、营销工作带来的变化”“电力现货交易实战模拟”等6个方面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参培单位了解现货模式下企业生产、经营方式的转变趋势,提前熟悉电力现货交易决策原理、交易流程,确保各参培单位能够高效有序开展现货交易工作,争取现货市场最佳收益。

陕煤电力集团长期重视电力现货交易,于2022年分四期举办了首次电力现货交易培训班,并在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交易员)中获得团体三等奖殊荣。此次培训班,既是陕煤电力集团进一步深入开展电力现货交易的有力尝试,也是在全国各省份电力现货市场即将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的关键时刻,落实陕煤集团“快人半步”行动信条的有力举措。陕煤电力集团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以陕煤集团“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为指引,持续自我加压、自我提高,为全面实现扭亏增盈目标添砖加瓦,奋进“再造一个陕煤电力”新征程。


作者: 高一木 张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现货交易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