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美国四家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融资3亿美元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2023-07-04 10:00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pearmint Energy公司、On.Energy公司、Nexus Renewables公司和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获得了3亿美元的资金以部署电池储能项目,其中Spearmint Energy公司获得了大部分资金。

Spearmint Energy公司获得2亿美元融资

6月12日,Spearmint Energy公司宣布与Aiga Capital Partners公司达成了一项2亿美元的信贷融资,这笔融资将支持其在德克萨斯州ERCOT市场开发和部署1.2GW/2.4GWh电池储能系统

其中包括Cooke、Galveston和Brazoria的三个300MW/600MWh电池储能项目,在今年3月收购的Nomadic电池储能系统,以及该公司在去年年底收购了150MW/300MWh Revolution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将于2023年上线运营,而Nomadic电池储能系统将在2025年开通运营。

Javelin Capital公司和Paul Hastings 公司分别为Spearmint Energy公司提供财务咨询和法律顾问服务,Holland公司和Knight公司担任Aiga Capital Partners公司的法律顾问。

Spearmint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Waranch说:“这笔融资将使Spearmint Energy公司能够加速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的建设,利用我们强大的开发管道,并在未来几年可靠地向电网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电力。”

On.Energy公司在B轮融资2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和独立发电商On.Energy公司日前宣布了一项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Ultra Capital公司领投,Phalanx 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参与。

这笔资金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开发、建设和运营其300MWh电池储能项目组合,包括10MW/20MWh电池储能项目。On.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Cooper最近接受了行业媒体的采访时有关该公司将业务重心转向美国市场的消息。

On.Energy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些储能项目将在休斯顿/达拉斯走廊部署,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第一个100MWh电池储能项目将于2024年年中上线运营。

另外两家美国开发商日前也宣布了规模较小的电池储能系统融资交易,其中一家是Aiga Capital Partners公司。

Nexus Renewables公司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交易

Nexux Renewables公司通过四笔单独的交易完成了总计4000万美元融资,为计划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10MW/40MWh电池储能项目提供资金,并推进了其他电池储能系统的开发,包括在德克萨斯州部署的一个300MW/600MWh电池储能系统。

此次融资包括由Aiga Capital Partners公司牵头的1330万美元高级担保贷款,由Synovus银行牵头的1450万美元项目级融资,以及由Greenprint Capital公司牵头的370万美元私募优先股承诺和1080万美元税收股权承诺。

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的税收股权承诺将利用新的独立部署储能系统投资税收抵免(ITC)。虽然美国最近发布了储能行业期待的增加10%投资税收抵免的国内含量指导意见,但该行业仍在等待有关如何在二级市场上获得投资税收抵免的更多细节。

这是Nexus Renewables公司从一家纯粹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转变为一家独立的电力生产商(IPP)的一部分。去年,Nexus Renewables公司与垂直集成分布式能源开发商Scale Microgrid Solutions (SMS) 公司达成了1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

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拥有4000万美元的股权资本

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日前宣布与New Energy Capital (NEC)公司建立股权合作伙伴关系,总额为4000万美元,为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进一步开发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系统提供资金。

对于这些资金在短期内将投向哪些项目,并没有透露多少细节。Granite Source Power公司拥有3GW储能项目部署规划,目前正在销售2GW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组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