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可靠电助文化“盛宴”圆满呈现

2023-07-05 13:54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晚22时整,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文化广场灯管璀璨、人头攒动,随着最后一个歌舞节目演出闭幕,该市“建文明城市 兴魅力会理”文艺晚会圆满里程,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端午节系列文化活动现场保电工作也顺利“告捷”。

a95bf33e-c274-4a38-bb83-8e06304c061b.jpg

“天气预报可能会下雨,要仔细检查晚会现场的电力设备,必须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万无一失,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投诉目标。”当天下午,该公司派出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服务队到晚会现场驻守,早早进入现场保电角色。

。.jpg

今年端午节以来,会理市2023年丝路厚泽·药香万家端午万人宴系列活动再次重现,为保障活动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确保会理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誉满川滇的美食文化展示效果,该公司提前部署,扎实准备,详细制定运维计划,结合配网设备现状及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安排检修停电任务3项,开展设备红外测温3轮次,清理输配电线路通道树障20余处,提前消除设备隐患。

IMG_1983.JPG

该公司主动走访会理市委市政府、文广旅游局等单位部门,详细了解端午期间各类文化活动安排、灯展布置区域范围、用电设施容量和用电负荷需求等情况。供电所及运维班组安排人员对会理古城、文化广场、体育中心和会理会议纪念地等重点场所供用电设施全面进行巡查,坚持每天开展配变负荷测试和设备接头接点测温,对配电箱、高压跌落保险、低压隔离刀闸、设备线夹和引流线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适时进行检查,对相关部门布置的景观灯、彩灯、霓虹灯等电器接线情况进行详细摸排,保证“零隐患”运行。

20230625161418716.jpg

该公司成立端午节保电领导小组,抽调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供电骨干力量成立6支值班保电应急抢修队伍,备足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为石榴文化广场、古城端午大典演出现场安排2台发电机、1组UPS不间断电源、6辆应急抢修车辆和15名专门保电人员,值班保电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端午期间实现了设备“零故障”和客户“零投诉”,在保障全市数万人民群众尽享端午文化“盛宴”的同时,向会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递交了一份供电服务保障高质量答卷。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