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试航成功!

2023-07-07 09:42来源:中交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装备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月5日上午,由中交海峰风电建造的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海峰2001”海上航行试验成功。本次试航在海事部门的监管及船检的现场见证下进行,经过海上连续11个日夜的严格测试和调整,“海峰2001”的各项性能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综合性能表现优异。“海峰2001”总长195米,型宽46.9米,型深16米,设计航速10节。该船采用最新的工程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具备出色的操作性能和可靠性,配备4000吨全回转起重机,具有DP-2动力定位能力,配备8点锚泊定位系统,采用6.6千伏高压配电系统,是一艘现代化、高性能的起重船。其能够在复杂海况下实现精确定位,满足深远海风场升压站、大型风机基础及其他海上重大设施的吊装作业。

本次试航成功,标志着公司在“打造一批适应深远海化、风机大型化作业要求的施工装备”这一工作任务中取得了一定成果。该船交付后,将助力公司在海上风电业务领域开拓新局面、实现新作为。同时公司将不断研究新技术、开发新装备,致力于实现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海上风电综合服务商的核心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装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