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半年度完美收官!林洋储能多个储能项目供货、并网成功!

2023-07-07 10:25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共享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中奏凯,捷报连连!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林洋储能上下聚焦目标,持之以恒,攻坚克难,在深耕共享储能的道路上,交出了一份可喜的答卷!

湖南永州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全容量并网

2023年6月30日,由林洋储能系统集成的湖南宁远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项目采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系统由储能电池组、电力电子设备、控制系统和配电系统等组成,可通过调节充放电功率实现对电网的调节和稳定,有效提升新能源消纳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水平,推动当地新型电力系统的转型与发展。宁远项目是林洋储能在湖南地区的首个储能系统集成项目,此次项目的全容量并网也将为我司与中能建安徽院未来的更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电灵武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并网

2023年6月28日,华电灵武一期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并网成功,标志着该项目首期工程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该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白土岗乡境内,项目采用集装箱一体化配置,全期建设规模200MW/400MWh,项目采用共享储能模式建设,建成后接入当地电网,通过参与电网调峰调频、削峰填谷等应用有效提升电网频率、增强电压稳定性,同时改善电网潮流流向、降低损耗、提高电网线路利用率。林洋储能将持续秉承“市场第一,客户至上,创新发展”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高收益”的磷酸铁锂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国电投克州100MW/400MWh储能电池舱供货圆满完成

2023年6月30日,国家电投克州100MW/400MWh储能电池舱供货任务圆满完成!该项目的建设可有效支持该地区可持续绿色电力的发展,有助于将当地天然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有利于推动早日实现国家"双碳"目标!

储能在促进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电力消纳过程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之一,林洋储能将持续依托自身系统技术与高质高效的储能设备,打造更多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在构建智能化、保障安全性、促进绿电消纳、加快能源转型等方面树立创新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