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企业正文

爱德曼落户乌兰察布高新区 1000Nm³/h超级碱性电解制氢系统发布

2023-07-13 15:59来源: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电解水制氢离网制氢制氢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爱德曼电解制氢创新技术论坛暨落户察哈尔高新区签约仪式在乌兰察布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中国氢都,生态共建”为主题,聚焦双碳战略下全球电解水制氢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通

会上,乌兰察布市察哈尔高新区管委会和爱德曼,进行了爱德曼落户乌兰察布高新区的入园签约仪式。

爱德曼此次发布的超级碱性电解制氢装备是针对氢能源离网制氢的新市场需求,遵循第一性原理,通过隔膜优化、催化剂优化、极板流场设计优化、以及工艺提升,使电流密度可达到14000A/m2@2V,提升115%,实测直流电耗4.4kWh/Nm³。

设计上突破传统碱槽的结构,化整为零将系统与最小单元解耦合,通过多个小型单槽并联,满足高动态、快响应、易维护的客户需求。5%-110%宽功率范围完美适配可再生能源发电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离网制氢查看更多>制氢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