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一把手”变更!

2023-07-14 15:41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中国能建电力人事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对广东火电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马明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功宣读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白雪寒主持大会。

会上,陈功宣读干部任职文件:丁毅同志任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

马明伟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在充分考虑广东火电班子建设、企业发展等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民主决策作出的决定,广东火电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站在企业发展和广东火电事业需要的高度和大局,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马明伟对广东火电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学习,以思想伟力引领广东火电高质量发展。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的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治理优势、发展优势与价值创造优势。二是解放思想系统施策,全力以赴开拓广东火电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宣贯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把握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的内涵、目标、路径和举措,围绕体系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导向,全力强化以专业化为核心的一体化能力建设。

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自觉增强执行力、合力、战斗力“三力”,以身作则,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争当引领企业发展的“战略家”“创新家”和“实干家”。

四是改进作风守牢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修好共产党人心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系统处理好知与行、说与做、大与小、公与私关系,通过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坚强集体。

丁毅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能建党委的决定,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公司干部职工期望,与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心,以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为指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将全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广东火电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讲纪律,抓好廉政建设、守牢合规底线。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建设一支值得广大职工信赖的干部队伍。

三是讲团结,做好团队“三力”建设。积极打造一个团结向上的班子团队,优化分工、强化合作,充分发挥班子的执行力、合力和战斗力。

四是讲勤政,苦干巧干拓局面。打造团队苦干、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培养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作风,打造适应“三新”能建发展新形势的创新团队,用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刘瑞华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能建党委的决定,感谢中国能建党委的培养和关心、班子成员的理解和包容、干部员工的支持和信任,相信在丁毅同志的带领下,广东火电一定能抓住发展机遇,取得新的成绩。

白雪寒代表现任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能建党委的决定,广东火电全体班子成员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新班长丁毅同志的带领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快开创新局面。

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干部处工作人员,广东火电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广电工程局领导班子成员,广东火电本部部门正副职以及所属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