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走访“海丝·涂坑”传承红色基因

2023-07-17 10:0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罗婧关键词:廉政建设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至泉州市泉港区涂坑村“海丝·涂坑”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开展“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123.jpg

涂坑村是泉港区革命老区基点村,也是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古村落。在“海丝·涂坑”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廉政教育馆、红色记忆馆,了解后龙革命斗争史略,深刻感受红军战士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并在家风家训馆认真学习了刘氏家规家训,感受这些根植于民间的价值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和廉政教育,让党内生活更有新意、更富内涵。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将其融入中心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李国鑫、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