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报道正文

湖南:推进工业园区、矿山等重点区域5G网络深度覆盖

2023-07-20 14:5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5G智能制造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7月18日,湖南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上半年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到“十个抓好”。抓好政策落地见效。逐项抓好与国家部委和央企会谈事项落地见效,分行业、分领域跟踪政策动向,出台针对性更强、力度更大的政策措施。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抓紧制定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规划和指导意见,重点打造世界一流的信创产业集群、全国领先的音视频产业集群、行业领先的北斗规模应用产业集群、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开工新建项目,全力加快75个投资过百亿项目和324个省重点项目建成投产。抓好“4+4科创工程”。加快推进湘江科学城、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确保“四大实验室”今年全部实体化运行。抓好“智赋万企”行动。抓好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建设和重点示范,推进交通枢纽、工业园区、矿山等重点区域5G网络深度覆盖,打造360家智能制造企业、1080个智能制造生产线和车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