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为GW级项目铺路!美国最大漂浮式风电项目环境分析草案出炉

2023-07-21 09:43来源:BOEM关键词:漂浮式风电美国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最大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缅因州沿海144MWNew England Aqua Ventus(NEAV)项目的环境分析 (EA) 草案已经出炉,并将于7月21日开始公开征集公众意见。一旦环境分析通过审查,缅因州有望在美国启动首个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并最终作为一个GW级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的启动试点。美国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海上风电装机提升至 30GW,而到 2035 年将漂浮式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提高到15GW。

美国1.png

美国海洋能源开发监管机构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7月19日宣布,即将签发给缅因湾海上风电研究租约的环境评估草案(Draft EA)已正式出炉,计划于 7 月 21 日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公开,启动为期 30 天的评议期(评议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8 月 21 日晚上 11:59截止)

由缅因大学牵头申请该研究租约的目的,是研究美国海域漂浮式海上风电开发的潜力。该研究地点距离缅因州海岸 20 海里,大约在波特兰市的东南方向,计划中的项目总装机144MW,包括 12 个漂浮式风电机组。

美国2.png

环境分析(EA)是对潜在的开发影响的初步评估,一旦EA通过,意味着项目海域的租赁销售计划得以通过,但并非实际项目获得批准。

为期一个月的公众评议期间,BOEM 将就 EA 草案举行两次线上公开会议,分别为8月1日星期二下午5:00和8月3日星期四下午1:00举行。公众可通过会议了解环境分析的进程和下一步措施、拟议的研究租赁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以及避免、尽量减少或减轻那些潜在影响的建议等。

美国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