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西门子能源全球执行副总裁与深圳能源座谈

2023-07-21 11:45来源:深圳能源关键词:清洁能源燃机西门子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能源股份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卡瑞姆·阿明率队到访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峰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集团副总裁许云飞,集团战略与运控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李英峰董事长陪同来宾参观了能源大厦30楼展厅,详细介绍了深圳能源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业布局与远景规划。

卡瑞姆·阿明副总裁表示,深圳能源多年来深耕电力领域,并在清洁能源、综合燃气、生态环保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是西门子长期以来十分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在技术及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国际先进能源技术的加速落地及在深圳本地的消化吸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打造安全、高效、低碳的能源供应体系。

李英峰董事长向卡瑞姆·阿明副总裁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门子能源一直致力于电力设备和技术供应,拥有先进的数字化、自动化技术和丰富的国际市场拓展经验。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前期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标志着深圳能源与西门子能源的合作模式将迈上新的台阶,期待双方在绿色燃料、先进燃机及氢能等方面开展更具体、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产业的综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西门子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