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风光火储一体化!中国电力与贵州省晴隆县等签署“两个联营”投资协议

2023-07-24 08:50来源: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作者:崔文瑞关键词:风光火储国家电投中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了贵州省晴隆县委书记段棚及贵州安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宝能源”)董事长赵明华一行。

与会各方就中国电力在黔开展“两个联营”投资事项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并共同见证了中国电力与晴隆县人民政府签署煤电与新能源联营投资合作协议,与安宝能源及三合德康公司签署安宝煤矿股权转让协议。党委委员、副总裁寿如锋,党委委员、副总裁吕克启出席会见并代表中国电力签约。

贺徙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概况和战略布局,重点阐述了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家“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有关的要求,近年来在煤电联营、清洁能源开发、新兴产业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在加快推动绿能新兴产业落地和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贺徙强调,晴隆县委、县政府、安宝能源集团和三合德康公司是中国电力在贵州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在电煤保供、资源配置、项目协调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下一步,中国电力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优势、专业优势,携手与会各方共同打造贵州省“煤电联营典范”项目,推动建设“煤电+新能源”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段棚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力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高度肯定了普安发电和安宝能源在过往合作中对晴隆县社会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突出贡献,也欢迎中国电力继续加大在晴投资力度 ,深入挖掘当地煤炭、风光资源,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吕克启、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济凯分别代表中国电力、晴隆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风光火储一体化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寿如锋、赵明华、三合德康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莹、普安发电总经理郭峰分别代表中国电力、安宝能源、安宝煤矿、三合德康公司、普安发电签署了《安宝煤矿股权转让协议》。

中国电力计财部、资本部、发展部、市场营销与燃管中心及普安发电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火储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