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电气风电蓬莱智能基地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23-07-26 11:06来源:环抱未来作者:程勇、张偲玮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产业基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环保集团(机电院)总承包的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蓬莱智能基地项目顺利竣工验收,设计和管理团队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项目管理、后期竣工验收等一系列工作。项目业主方会同设计、监理以及施工方共同参与了此次竣工验收全流程工作。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蓬莱智能基地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经济开发区新港街道,项目作为蓬莱当地打造风电产业北方母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将投产8~12MW海上风机整机,并与项目周边风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为风电产业积极布局山东沿海提供有力保障。此次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蓬莱智能基地项目是环保集团(机电院)首次承担上海电气风电主机制造基地的总承包建设任务,此次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为持续践行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勤奋 担当 智慧”的奋斗者精神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山东:烟台发布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基地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