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中宏科创中标中国能建储能集采标段2和标段3,两个标段总规模3.2GWh

2023-07-31 16:25来源:中宏科创关键词:中宏科创储能系统磷酸铁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此次集采共分为3个标段,总规模达3.5GWh

从开标结果上看,3个标段累计参与竞标的企业达138家(未排除各标段重复参与企业),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其中标段1(1小时储能系统)有28家企业竞标,标段2(2小时储能系统)有55家企业竞标,标段3(4小时储能系统)有55家企业竞标。

从中标结果上看,虽然竞标企业众多,但3个标段最终仅有21家企业成功中标。

标段1:1小时储能系统300MWh中标人

许继电气、宁德时代、中车株洲所、瑞源电气、平高集团、天诚同创、远景能源、中储科技、阳光电源

标段2:2小时储能系统1200MWh中标人

比亚迪、中宏科创、晶科能源、天合储能、中车株洲所、鹏辉能源,瑞源电气,许继电气,天诚同创,林洋亿纬,国轩高科,海博思创,中储科技,奇点能源,永泰数能,科华数据,宁德时代,阳光电源

标段3:4小时储能系统2000MWh中标人

比亚迪、晶科能源、中车株洲所、中宏科创、天合储能、林洋亿纬、鹏辉能源、电工时代、许继电气、天诚同创、永泰数能、国轩高科、中储科技、海博思创、奇点能源、科华数据、阳光电源、宁德时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储能赛道的新锐企业,中宏科创“梅开二度”,同时中标了标段2和标段3,涉及容量达到3.2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宏科创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