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福建三明供电:700余人奋战在抢修一线

2023-08-02 10:58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作者:贺金徽关键词:线路故障电力抢修国网福建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上午,今年第5号强台风“杜苏芮”在晋江市沿海登陆,福建省沿海地区电网面临严峻考验。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党委深化落实省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上下一盘棋,周密部署,快速行动。

党员靠前,组建支援队伍。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国网福建电力党委号召,7月27日起,紧急动员,各条战线、各专业党员骨干纷纷挺身而出,第一时间集结了2批14支由有共产党员、青年骨干、技术骨干组成的抢修队伍合计300余名队员前往一线防抗台风“杜苏芮”,根据台风发展及现场受损情况,后续相继增援22支队伍,700余人奋战在抢修一线。

组织靠前,建立临时支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优良传统,成立抗击“杜苏芮”台风跨区支援团队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到达支援地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和支委会,开展温入党誓词活动,确定支委分工,根据队伍构成及工作部署安排,划分成立五个党小组,将党小组建在抢修现场,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队伍靠前,扛起抢修重任。泉州灾情较重,支援漳州抢修队伍迅速转战泉州。抢修现场,抢修队伍团结奋战,服务队、突击队主动亮旗帜、展作为,党员干部坚持我先上、跟我干,党员踊跃亮身份、亮职责。在面对夜间鏖战、路况复杂、风雨不停等多重因素考验的情况下,通宵达旦开展抢修复电,截至7月29日,完成了13条线路故障抢修,恢复近两万户供电,广泛彰显了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的攻坚克难铁军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线路故障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国网福建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