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市场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区:2027年动力电池整体产能规模突破100GW

2023-08-07 16:4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磷酸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合肥新站高新区发布《合肥新站高新区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实施方案》,该区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上游”的原材料及核心零部件、“中游”的新能源专用车、“下游”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进行产业布局。

其中,上游重点布局“动力电池”和“汽车电子”两个产业板块;中游重点布局新能源环卫车、物流仓储、矿场、港口等特定区域内的专用车;下游重点布局“充换电运营”“后市场服务”。

新站高新区将高能级打造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积极推动国轩年产20Gwh一期、二期动力电池,巡鹰动力电池pack及整包系统二、三期生产基地等项目投产运行,加快巡鹰四期储能换电电池项目落地建设,到2027年动力电池整体产能规模突破100GW。

同时,依托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不断提升现有磷酸铁锂、三元电芯的安全性、充放电倍率、能量密度、循环次数等技术参数指标,全面做好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氢燃料电池的技术攻关与项目储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