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会见中广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立刚

2023-08-08 09:04来源:浙能集团作者:方卉关键词:浙能集团中广核三澳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上午,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会见中广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立刚一行,双方就核电项目、新能源领域等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盛辉,中广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中广核党委委员、苍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乐晓,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延辉以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维德等参加座谈。

高立刚简要介绍了中广核基本情况。中广核主要发展以核电为主的清洁能源,产业体系涵核能、核燃料、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应用、数字化控制系统和科技型环保等领域,未来将继续大力推进核电的发展和建设,积极探索新能源项目开发。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交流互鉴,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胡仲明对高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能集团电力产业发展概况和现阶段产业布局,以及浙能集团在迎峰度夏期间保障全省社会用电情况。近年来,浙能集团在“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指引下,全力推动“八个一流强企”建设,充分发挥能源保供压舱石作用,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浙能集团将全力支持三澳核电项目建设,并期待与中广核在核电和新能源领域拓展合作。

中广核和浙能集团相关部室、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三澳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