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牧牛山风电项目单月发电量创新高

2023-08-09 09:08来源:海投微语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走出去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7月,澳大利亚牧牛山风电项目月度发电量达到6481.24万千瓦时,创项目投产以来月度发电量新高,本年度发电量突破3亿千瓦时。

海投微语1.png

为迎接本年度塔州高风速季节,项目公司积极落实电建海投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带领运维单位不断优化运维计划,狠抓现场工作质效,缩短停机工作时间,确保设备高风速时间窗口健康可用。

检修技改方面,项目公司抢抓低风速窗口,高效推进风机半年检、箱变、鹰类监控系统设备检修等工作,积极实施风机提升系统及爬梯系统技术改造,有效提升设备连续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运行管理方面,项目公司贯彻“度电必争”的运行理念,实施风电场监控系统全天候值班工作制;持续推进IDF备品备件采购、积极落实清单式管理制度体系,确保IDF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安全生产方面,项目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夯实现场安全措施,切实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截至7月31日,项目已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351天。

海投微语2.jpg

牧牛山风电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央高地,总投资3.278亿澳元,建设安装48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148.4MW。项目年均上网发电量约4.4亿千瓦时,运营期20年。

牧牛山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在发达国家市场投资开发的首个“先行先试”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项目的投资开发,成功拓展了中国电建集团的国际业务布局,优化了中国电建集团的海外资产结构,为中国电建集团在发达国家投资、建设、运营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为适应发达国家市场、使用国际资本融资、熟悉发达国家电力行业规则创造了宝贵契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