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市场正文

三峡签约陕西商洛:深化在新能源、乡村振兴等“能源+”领域合作

2023-08-09 09:11来源:三峡能源关键词:三峡集团分散式风电风电下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三峡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武斌在汉与陕西省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座谈,双方就全面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与三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深化多领域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武斌指出,目前双方围绕抽水蓄能及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合作已取得有效进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在抽水蓄能、新能源、乡村振兴等“能源+”领域合作,共谱企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赵璟表示,希望三峡集团继续深耕商洛,推进更多领域合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商洛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携手商洛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下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