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隔膜企业正文

恩捷股份子公司提起专利诉讼 向金力股份索赔2.1亿

2023-08-10 09:3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恩捷股份金力股份隔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捷股份”)发布了关于下属子公司作为原告提起索赔诉讼的公告;随后又发布更正公告,删除了原文中与子公司一同作为原告的日本帝人株式会社。

1.png

据原公告,恩捷股份的下属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及日本帝人株式会社就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力股份”)及相关方侵害公司发明专利权纠纷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

原公告称,原告上海恩捷及日本帝人株式会社是ZL201380061102.8、ZL201810710744.0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被告金力股份实施了侵害涉案专利权的行为,生产、销售、许诺销售涉嫌侵权产品的营业收入金额大,严重侵犯原告的合法权益,给原告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不及时制止被告的侵权行为,将会使原告的合法权益受到难以弥补的损害,被告应当承担损害赔偿的法律责任。

1.png

在更正公告中,恩捷股份将原告部分中的“日本帝人株式会社”去掉 ,全文的诉讼原告由“上海恩捷和日本帝人株式会社”更正为“上海恩捷”。

原公告显示,截至8月9日,上述案件已完成立案但均未开庭审理。恩捷股份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事项累积金额711.57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恩捷股份查看更多>金力股份查看更多>隔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