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8-11 13:2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电力产业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在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拜会了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双方就深化能源电力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见证签约。

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新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江敦涛,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活动。

袁家军、胡衡华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欢迎邹磊一行来渝推动战略合作,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袁家军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落实落地,加快构建“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人口集聚、城市发展,加快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能源保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聚焦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积极推进跨省域能源合作,持续提升能源保障能力。中国大唐与重庆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更好发挥企业优势,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重庆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邹磊、刘明胜感谢重庆对中国大唐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邹磊说,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新型能源开发利用场景丰富、潜力巨大,是中国大唐战略布局重点区域。企业将落实好议定事项,加大在渝投资和布局力度,在能源保供、数字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新重庆建设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根据协议,中国大唐与重庆市将在天然气发电、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新能源和新型储能开发、绿色资源交易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更好支撑现代化新重庆建设。

中国大唐和重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电力产业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