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海上风电“强心脏”!漳浦二期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发运

2023-08-21 08:45来源:中国船级社关键词:中国船级社海上风电场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中国船级社(CCS)应邀参加了在厦船重工举行的三峡漳浦二期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发运仪式。

三峡漳浦二期海上升压站位于漳浦县六鳌半岛东南侧外海海域,结构形式包括上部模块和下部结构,主体结构采用桁架式甲板支撑结构,上部组块平台尺寸为41.5米×40米,总重约3600吨(包含电气设备与舾装),分为4层结构,配套2台220千瓦升压变压器,是一座既符合海上设施要求又满足电力行业规范的高度集成模块平台。

CCS负责对该升压站的设计、建造和海上安装及联合调试进行审图与检验。考虑到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技术新,福州分社积极主动靠前,及时调整和探索鉴证检验的工作模式,最大程度贴合现场生产“三班倒”的特点,协助业主创造了同类升压站上部组块四个月完成的“奇迹”。

海上升压站检验技术服务,是CCS积极探索绿色发展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漳浦二期海上升压站的顺利完成和发运,标志着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迈入了新的阶段。CCS将在后续的安装检验工作中,继续发挥船检“国家队”的作用,为项目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船级社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