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企业正文

中国船舶712所膜电极产线顺利完成改造升级和新产品生产下线

2023-08-23 15:31来源:中国船舶712所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设备补充采购、工序段改造、打样线搭建,以及连续数月的调试试生产,我所于近期完成膜电极产线的全线改造升级,全面提升膜电极产线的产能、良品率、质量检测能力以及柔性化生产能力。

近年来,国内氢能燃料电池产业发展迅速,燃料电池应用场景不断拓宽,从最开始的商用车逐步发展推广至乘用车、船舶、电站、无人机、储能等领域。多变的应用场景对燃料电池电堆及膜电极等关键组件的研发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市场发展节奏,我所燃料电池团队主动求变,积极应对,于2022年初开始对我所位于黄冈禹王的膜电极产线进行改造升级工作。

改造升级后的产线已完成多型膜电极的生产和对内交付,测试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充分满足我所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对膜电极组件的生产需求。此外,通过积极对外送样测试,我所生产的膜电极也逐步获得市场认可,目前正与多家目标客户协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膜电极销售合同,标志着我所燃料电池产品正逐步从自主可控走向市场化推广。

后续,燃料电池团队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砥砺奋进,不断打磨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燃料电池产品,积极推动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壮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