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贵州省:深化新能源、抽水蓄能等领域合作

2023-08-24 11:04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张志远关键词:中国电建抽水蓄能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贵阳拜会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并举行会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郭锡文,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参加会谈。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丁焰章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依托能矿资源丰富等比较优势,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中国电建集团是综合性特大型中央企业,希望立足良好合作基础,给予贵州更大支持,不断推动共同发展。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把能源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加快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希望中国电建发挥优势,在能源项目、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方面深化与贵州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在黔投资,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贵州将为中国电建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丁焰章感谢贵州给予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和在黔业务情况。他说,贵州高质量发展欣欣向荣,令人振奋和鼓舞,中国电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进一步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专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持续加大在黔投入力度,与贵州深化新能源抽水蓄能、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工程规划设计等领域合作,积极参与贵阳贵安和毕节试验区建设,更好融入贵州、建设贵州、服务贵州,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