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科隆股份:子公司蓝恩环保已更名为辽宁蓝恩氢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08-24 11:5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电极蓝恩氢能电解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科隆股份回应投资者问答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蓝恩环保现已更名为辽宁蓝恩氢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碱性水电解槽电极装备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布局氢能业务。

科隆股份称,蓝恩氢能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脱硝催化剂、脱硝设备及尾气净化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实现脱硝、脱碳氧化合物、脱黑烟(颗粒物)及脱一氧化碳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厂锅炉烟气脱硝,柴油发电机、燃气发电机配套脱硝设备,汽车、船用发动机尾气处理,也可承揽石油化工装置和矿冶窑炉等烟气治理等项目。

科隆股份还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碱性水电解槽电极,可以提高析氢电极活性,降低析氢能耗,是未来发展氢能不可或缺的技术性装备,公司以此为契机,希望在电极装备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不排除通过收购相关产业、项目、技术进行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极查看更多>蓝恩氢能查看更多>电解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