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陕西组织召开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座谈会

2023-08-30 14:34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陕西售电市场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陕西电力交易中心联合公司营销部、营销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座谈会,省内售电公司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7项议程,一是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宣传推广4个电力交易服务渠道,二是针对绿电绿证交易的意义、用途、交易组织方式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针对最新发布的《陕西电力市场合同转让及回购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贯,重点向各售电公司介绍了规则编制的背景、目的、思路、约束条件及工作要求,四是通报了10kV及以上工商业用户入市进展情况,鼓励售电公司积极签约新用户,落实好推广工商业入市的各项政策而要求,五是宣贯了售电公司持续满足注册条件的工作要求,推动售电公司尽快整改存在问题,六是邀请了2家省外先进售电公司针对“售电+”业务进行了专题交流分享,重点分享了能源管理服务、数字化赋能等业务,有效拓宽了售电公司的工作思路和视野,七是组织售电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环节,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广泛听取和收集了售电公司关于电量交易、电费结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新能源交易、结算电价、电网代理购电价格、推进用户入市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增加了售电公司对交易业务的理解。

下一步,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将针对座谈会中收集的问题,确保每条问题有回应、有落实、有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市场服务渠道宣传和规范售电公司入市注册条件,紧扣培育壮大市场工作主线,加快推进10kV及以上工商业用户入市,提升陕西电力市场活跃度和服务满意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陕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