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海力风电:拟投10亿建设大兆瓦海上风机塔筒生产基地

2023-08-31 09: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塔筒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30日,海力风电发布《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其中,公告显示:

董事会同意公司和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拟在浙江省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投资建设大兆瓦海上风电场风机塔筒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海(用地)面积约137.35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形成年产8MW以上海上风机塔筒约220套。

同时,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力风电设备科技(温州)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温 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本次计划投建的大兆瓦海上风电场风机塔筒生产基地项目,旨在充分利用温州市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的区位优势,及时抓住浙江省、温州市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政策机遇,发挥自身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专长和经验,实现互惠共赢; 同时,温州市也是海洋资源大市,拥有丰富的风光资源以及深水港港口、码头等基础设施优势,亦在积极规划布局深远海海上风电市场,与公司的发展战略道同契合。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增加公司产能、壮大主营业务、拓宽市场范 围,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确保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