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已累计交付24根!大金重工披露英国860MW海上风电项目进展

2023-08-31 13: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金重工风电塔筒英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30号,大金重工发布《关于英国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项目进展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或“公司”)与欧洲某风电开发商于2022年5月签订了海上风电单桩基础供应合同,约定公司为英国860MW 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建造和交付48根超大型单桩,项目建成后将为多达65万户苏格兰家庭供电,助力苏格兰到2045年实现净零目标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本项目使用的单桩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桩之一,单根最大直径10 米,板厚达115毫米,全部由公司蓬莱海工基地生产。近日,本项目第三船单桩产品顺利运抵苏格兰因弗戈登(Invergordon)码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累计交付24根超大型单桩,项目执行过半。同时,蓬莱大金港近日正在进行第四批8根单桩的装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金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英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