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与正泰集团就风电、光伏、储能、运维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3-09-01 10:11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电站正泰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下午,华润电力与正泰集团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润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史宝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共同见证,华润电力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李夫济,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正泰新能源总裁、正泰智维总经理金建波,正泰电气董事、副总裁汪进,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电站板块总经理黄启银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和领域优势,就风电、光伏、储能、运维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及延伸。

史宝峰表示,正泰是家令人尊重的企业,品牌享誉国内外。多年来,战略选择、站位定力、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在行业乃至民营企业中都独树一帜。双方已通过多年合作达成诸多共识,正泰团队的专业能力、拼搏精神、市场化意识令人印象深刻。华润集团历经四个阶段,如今发展为涵盖六大领域的业务格局。华润电力“十四五”期间将围绕清洁发电、综合能源、能源科技创新三大方向高质量发展,这与正泰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各个板块合作力度,携手打造样板项目,力争为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南存辉表示,华润集团规模大、资金实力及融资优势强,在新时代,华润与时俱进,快速发展,令人敬佩。正泰成立至今近40年,机制灵活,决策速度快,创新动力足,期待与华润这样的国央企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特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及路径,盘活资产。他提到,正泰与华润可以电站合作为载体,探索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华润主力军及正泰生力军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华润与正泰,中央企业和民营企业通过优势互补,推动全方位、多样化合作,共同促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

签约仪式前,史宝峰一行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华润电力办公室、采购管理部、战略投资部、建设管理部、中西大区、华东大区、浙江公司等领导;正泰新能、正泰新华、正泰电源等公司主要业务负责人出席当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正泰集团查看更多>